栗原 櫻SAKURA

只想擁有你---2

ooc的黑化轟總~~但也沒很嚴重大家放心
文筆弱弱請見諒@@




下午的英雄實戰課程是2對2闖關競賽
先到達終點的隊伍就贏
當然在過程中要使用個性牽制對方是必須的

這次很難得可以跟綠谷同一組但確是敵對的一方……………
他的搭檔是上鳴
我的則是峰田

「耶!跟轟同組跟本穩贏的啦,你們加油吧~~」

吵死了,你這個累墬

「第一組的就定位,競賽~~~ START!!」指導老師的歐魯麥特對著麥克風大喊

故意比綠谷晚了幾步開始
從後面就能一直看著錄谷了
他的身型穿著英雄裝更顯得纖細嬌小
微緊身的設計勾勒出他美麗的肌肉線條和渾圓可愛的小屁股

「好想捏呀」感覺有點口感舌燥

前方綠谷與上鳴互相點了個頭就分開行動
他們已經想好對付我們的方法了吧

重新整理一下腦中亂七八糟的想法
我也要開始認真的進行競賽
小心不要傷到綠谷就好
其他人怎樣都無所謂

「轟!!上鳴往我們這邊過來了!」
峰田驚慌的緊跟著轟的身旁

「小意思」說完轟朝上鳴放出冰壁用來阻隔電氣的攻勢
在快速的移動到他背後想利用冰錐釘住他
突然耳邊傳來峰田的慘叫

「轟!!我被綠谷抓住了~~」

抬頭時綠谷已經抓住峰田快速的躲藏到建築物裡
最後只看到峰田著急的朝綠谷丟擲有黏性個性的頭髮

「哈!這次的競賽是要兩人一起通過才能贏,你必須先找到被綠谷藏起來的峰田喔」
趁這段時間綠谷會回來救我,我這個誘餌做到很稱職吧哈哈

「……………」綠谷做了傷害最小的策略呢,避免與我正面衝突又能讓兩人順利的比我們先抵達終點

上鳴觀察轟在一陣沉思後起步離開他的視線
「太好了~~很順利呀,接下來就等綠谷來了,希望可以快點我快冷死了」

過了十幾分鐘上鳴終於看到綠谷的身影

「綠谷你背上那一堆一堆的圓球是怎麼回事呀!超好笑的好像哥吉拉」

「是峰田同學的個性,這個有黏性上鳴同學你要注意跟我保持距離不然會黏在一起喔」
綠谷也嘆氣,黏這麼多英雄裝該怎麼清理呀………
算了趕快把握時間不然等到轟同學找到峰田就來不及了

快速將上鳴身上的冰錐取下,兩人奔跑起準備前往終點
頓時綠谷感到有鼓寒意席來
「上鳴同學小心!!」
此時上鳴因為結冰的地板而腳步不穩的往綠谷跌了過去

轟看到了上鳴跟綠谷滾做了一團的畫面
而且綠谷還擔心上鳴受傷緊緊護著他

「渾蛋」
轟黑著臉大步走向上鳴,抓起他的領口打算使出右側的火焰攻擊他

上鳴被轟的氣勢嚇到忘了綠谷正黏著自己,也使出了最高瓦數的電氣回擊

「呀呀呀呀呀!」和上鳴黏住的綠谷被電到慘叫後昏倒在地

「綠谷!!」轟緊張的抱起他
「綠谷!!對不起」上鳴也擔憂的看著綠谷

「老師,我請求停止競賽,就判我輸也行」轟朝耳上的麥克風說

「恩,既然轟少年這麼說就停止吧,先去找出峰田請他解除個性再帶綠谷少年去保健室吧」

「轟抱歉呀,綠谷有跟我說峰田被他藏在哪,你趕快去找他吧,綠谷我先顧著」

「………………好」雖然很不想離開綠谷但眼下能自由行動的人只剩我



下回待續~~

我心目中的黑化等級好像有點低XD
但更黑的怕太ooc就作罷~~~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