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 櫻SAKURA

別哭泣

真的很不會想標題@@
接第95話救人團散會後私心妄想~~
很清水~~





「那………回學校見」

將爆豪交給警察後大家決定各自回家
畢竟剛剛發生一連串不是他們這個年齡該有的恐怖經歷
回家安穩睡一覺才是最好的休息

轟往綠谷離開的方向走去
「綠谷,你等會有空嗎?」

「恩有喔,轟同學有想去哪嗎?大家還沒走遠要不要一起去呢?」

「不用,我只想單獨找你」
轟深切注視著比自己略矮的綠谷

被轟盯的有點緊張的綠谷刮了刮微紅的臉頰
「恩恩,好喔~~」

「那我們去雄英附近走走吧,那裡人少」

走著平常上學都習慣會走的路程,沒花多少時間兩人就抵達雄英

「還好最後有順利救出小勝,多虧了大家的幫忙呢!」

一路上為了避免尷尬綠谷努力找著話題與轟閒聊,還好這次的行動只有他們五個人進行所以所幸有很多可以拿來討論聊天的話題

「不會,也是綠谷想出的方法才能成功」

「從電話裡聽到你們也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綠谷摸著胸口嘆了一口氣

「我也是」
事實上當下接到綠谷關切詢問的電話時什麼害怕緊張都消失無蹤了
真不愧是綠谷

突然綠谷發現身旁的轟停住了腳步
抬頭疑惑的看向轟

「在我們分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綠谷你剛有哭過對吧……」
轟說出埋在心裡很久的問題,也是此行的目的

「呀………有這麼明顯嗎」難道眼睛還沒消?

「是因為爆豪嗎?」轟皺眉的問

「不不不是!小勝沒對我怎樣,是我自己……………」說到後面綠谷的頭慢慢低了下去,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

凝視地板的眼裡倏地出現了轟的手溫柔的將自己下巴勾了起來
「可以跟我說嗎?我很擔心」
我不想什麼都不知道

「轟……轟同學!!………………我,我只是看歐魯麥特跟敵聯合對戰看的太激動罷了!這是感動的淚水你別誤會」沒辦法告訴轟同學我是因為歐魯麥特用盡了他僅剩的one for all而感到悲傷,我說謊了呢……

「那就好」
轟頃身抱住綠谷,雙手環抱他的身體,而相差的身形剛好讓轟把綠谷圈在懷中,溫熱的氣息在他耳側吐露出

「我不會讓你哭泣的,相信我」
雖然我明白這不是你的真心話
不過你不想說我也不勉強,你願意給我個理由就已經足夠了

真的很心疼你眼中那清晰可見的悲傷
我所知的綠谷是堅強,努力,善良的

「如果你承受不下去,獨自難過時請一定要找我,好嗎?」
環抱的雙手略微收緊了些

感受著轟帶給他的溫暖,意外的發現自己的心情因為轟安慰的話而平復下來,甚至還有點心跳加速,不習慣依賴他人的綠谷答應了轟的要求

「恩……我會的,謝謝你轟君,不過我也沒那麼弱啦~~」

「也可以打電話喔,我喜歡跟綠谷通電話」感覺與綠谷距離很近

轟戀戀不捨的放開懷中的綠谷,取而代之是牽住他的右手
「你的眼睛還腫腫的看不清楚路吧,我牽著你」

「不用啦~~我剛剛不是也跟著你走來雄英嗎!」怎麼也掙脫不出轟握住自己的那支手

「綠谷,我擔心你會受傷,讓我牽著可以嗎?」

祈求樣的轟太有殺傷力了!!完全拒絕不了呀(哭)

「恩……好吧,那就麻煩轟同學了」

「可以的話希望綠谷叫我轟君喔」
說完轟對著綠谷露出令他心動的微笑



結束XD

我知道太清水了但我就是只想的出這種的XD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