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 櫻SAKURA

只想擁有你---1

ooc注意!!!轟黑化設定

自從運動會後“綠谷出久”成為了我現在十分在意的人

一開始抱著要打敗使歐魯麥特看重的他來借此證明自己的實力
但每場關卡他的表現都讓我覺得他很不簡單,而且在騎馬打仗那關居然逼的自己使用了火的個性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他童年經歷的過往和燒傷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他是第一個讓我使用火個性的對手吧

終於到了兩人的對決
「你來了」
渾蛋老爸正看著呢
我要讓他知道我用媽媽的個性也能成為第一

但對戰的過程中為什麼你要這麼不惜犧牲自己的手指
很嚴重了呀…………

「那本就是你的力量呀!!!」

這句話推翻了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我就是我,我不是安得瓦的火焰

「綠谷,謝謝你」

在運動會結束後決定去醫院了結我一直不敢面對的,帶給媽媽的束縛

我想,我可以開始成為全新的“轟焦凍”
當然,也為了綠谷

----------------------------------

眼睛已經離不開他的身上了

綠谷的座位就在自己的斜前方
「好遠呀…………」嘆氣
懊惱班上的座位順序總是用座號來決定,連巴士位置也是一樣

但也算勉強接受
起碼在距離上可以清楚注視他上課時認真的神情,慣用的那支有著歐魯麥特造型的自動鉛筆,坐姿端正的身軀
還有那隻歪斜的右手
我發現我特別喜歡看著那隻右手
有時看個一個小時甚至一節課都會

那是綠谷為了我而受傷的右手呢
好愉悅

「轟同學,中午要一起去吃飯嗎?」

運動會後我們兩個的交情有變得比較好了些
綠谷開始會問我是否要一起去吃午餐
我也會詢問他課業上不懂的問題

「好,麗日和飯田呢?」

「麗日同學今天跟蛙吹同學約好一起吃了,飯田同學說老師找他有事叫我先去食堂」

「恩,那我們走吧」太好了,不枉我特地詢問蛙吹最近怎麼很少跟麗日一起吃飯,以及告知老師班上需要改善的事項

開始覺得那兩人很礙眼呀
老是黏著綠谷不放

嫉妒麗日跟飯田早自己發現綠谷的好
比自己更早成為綠谷的朋友
只好使出一點小手段減少他們和綠谷的相處機會

「轟同學炸豬排飯很好吃對不對!!」望著以往只點蕎麥麵的轟今天居然吃起炸豬排飯,綠谷興奮的尋求美食認同感

「恩,還不錯,不愧是綠谷推薦的餐點」事實上對於熱的食物並沒有特別喜歡,但只要是綠谷喜歡吃的東西我會逼自己喜歡上的

下回待續~~

本來想一篇打完但越寫越多只好拆開來寫…………

第一次寫文希望大家還能接受!!(超緊張)
因為怕文筆差傷大家的眼所以當了潛水員當很久了
剛好有個想讓轟黑化的想法就鼓起勇氣發文

謝謝大家的收看(跪)

順勢想要好好感謝一直供給轟出糧食的作者們!
我真的好愛妳們~~

评论(3)

热度(33)